埃斯梅

永远期待着

  这里是埃斯梅,十年稻米邪粉➕十年欧美圈遗老➕欧美文学爱好者➕武侠迷(古龙群英为主)➕LOL张三劲夫无E凡玩家➕任天堂受害者➕宫崎英高黑粉➕DND跑团组

        目前产出是蝙超(三代),杰卡里斯/贝妮拉《无烬之火》以及《冰与火之歌》相关短篇,共计15W字。目前暂时一边慢慢填坑,一边在搞自己的原创,欢迎小窗关注

        西幻入坑冰与火之歌,主要产出CP是杰卡里斯/贝妮拉,以前产出过耿四/龙骑士伊蒙相关,但因为被@紫藤魂殇【长期接稿】 这位“热圈太太”抄袭拉踩,对事不对角色,现在对龙骑士各种拉郎感到恶心,LOF上的相关内容全部删减了,有想看耿四/龙骑士文章的朋友请私聊我,我私发给你

  苯人是一个被人抄袭拉踩的赛博疯子,拒绝写作指导和评论区阴阳怪气,每篇文章都有文案预警,不喜欢请别看,我为爱发电,你没付一分钱白嫖就别瞎哔哔了,要是你敢来我雷区蹦迪我就敢撅了你家祖坟🤭🤭明排紫藤魂殇和它的亲友团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