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斯梅

永远期待着

  冷圈遇到这种爱抄袭大V真的是😊

云汉城主2.0:

看了调色盘,又看了抄袭者的“道歉”(瓜条评论区有抄袭者的账号),从来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抄袭者。抄袭者一方面承认自己是“借鉴”,一方面又委屈地说这只是大众梗。但这些“大众梗”的排列顺序可都是和被抄袭文章里“大众梗”的排列顺序一模一样啊。

暗戳戳狡辩就算了,还花三分之二篇幅质问自己一百多章大长篇中的一章,别坑老师是怎么发现“借鉴”的,暗示自己因为得罪了别坑的一人,而得罪了别坑的小集体。

你真够无耻啊。你在热圈,将近两千粉,别的冷圈,参与者就几个人,老师们兢兢业业写了几年的正剧向长篇或者其他文,互相都认识,发现你抄袭,还算网暴你了?你管人家怎么发现你抄袭的?抄袭就是抄袭。谁没写过一百多章大长篇……搞得你很牛逼一样……

大家真该看看这个抄袭者的“道歉”,学学人家是如何抓住调色盘里一个微不足道的“oc人设抄袭”的指责,说这个指责不实,引到被抄袭者什么脏水都给她泼,然后开始委屈,然后避重就轻不谈抄袭,只说自己oc人设没有抄袭,然后回怼被抄袭的苦主。

这种厚脸皮在社会,在职场,在粉圈,在危机公关领域一定能打遍天下无敌手,诚邀大家来学习这种生存本领,但写作就不要抄袭了好吗?被发现抄袭了就立正挨打,不要因为不舍得自己号上那么多粉丝就来这种“危机公关”。之前我关注的两个万粉老师被指责某章涉嫌抄袭,立刻道歉并对原文进行修改,苦主和粉丝也都让这件事过去了,现在照样混得风生水起,只有不承认抄袭才会成为永久的污点好吗?

深知冷圈不易,在冷圈写冷题材更不易,在冷圈坚持写冷题材难上加难。看到这种事真的很生气,激情转发一下,虽然不混被抄袭的圈子也不混抄袭者的圈子,但仍然希望能为喜欢的太太们做点什么。

Lucemond tag前后有意义-鹬烁:

感谢列表提供的瓜条。
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